-

文章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:2019-04-01 16:18 作者:admin   

勇士热火裁判报告出炉 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

原标题:勇士热火裁判报告出炉 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运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,昨天勇士主场险胜热火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中指出凯文-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.6秒进攻时出

  原标题:勇士热火裁判报告出炉 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运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,昨天勇士主场险胜热火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中指出凯文-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.6秒进攻时出现两次运球,但是裁判漏吹了。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不到30秒,双方打平,当时杜兰特持球进

  原标题:勇士热火裁判报告出炉 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运球北京时间2月12日,昨天勇士主场险胜热火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中指出凯文-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.6秒进攻时出现两次运球,但是裁判漏吹了。

 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不到30秒,双方打平,当时杜兰特持球进攻,他的三分出手不中,但是考辛斯抢到进攻篮板,并且遭到热火队的犯规。考辛斯随后2罚全中,而勇士最后就赢了2分。

  今天,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其中提到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24.6秒进攻时确实出现两次运球。报告中指出,从多个角度的录像回放来看,杜兰特当时持球单打温斯洛,他在即将运球失误的时候,球并没有碰到温斯洛的脚或者腿,而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运球。

  ②本站所载之信息仅为网民提供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,其真实性由作者或稿源方负责,本站信息接受广大网民的监督、投诉、批评。




(责任编辑:admin)

专题推荐

  • 沈阳一交警大队发生纵火爆炸袭警案 嫌犯引爆自
  • 勇士热火裁判报告出炉 杜兰特当时应该被吹两次
  • 勇士加时130-131不敌森林狼 今天NBA公布了勇士裁判